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长袁树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0次县长议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2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4月1日,在收听收看市政府第9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后,县长袁树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0次县长议事会,部署本周重点工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廷山、许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主任马丽出席。

就做好本周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关于经济运行工作。要围绕数据预报,加强分析研判,做好监测调度,确保主要指标稳定向好。要加快推进“五经普”工作进度,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核实订正反馈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二是关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做好“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和重点项目观摩,加强统筹协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形象。同时要加快推进融资工作,积极谋划筹备符合政策导向、鄢陵实际的优质项目,引导金融机构用足政策,帮助企业、项目解决融资难题,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三要做好政府债务管理及财政运行情况专项审计配合工作,严把质量关,确保报送数据真实、完整、规范。四要常抓不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扛稳教育、医疗、城建等领域安全责任,加快推进消防站建设,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及时有效处置消除安全隐患,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县领导李铁鹏、田永广、金俊山、邱洋、文剑锋、白红宾、耿利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