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中共鄢陵县委城乡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9 11:32】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4月8日,中共鄢陵县委城乡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研究道路设计方案1项,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2项,工程设计方案2项。会议由、县长袁树林主持。

在听取设计单位所提交的项目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设计规划要求、设计思路、功能定位、配套设施、空间布局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袁树林就进一步优化规委会运行规则,加强规划设计、项目审核等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科学规划、严格控制,注重规划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规划建设水平,切实增强规划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采用票决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花溪大道南段道路工程设计方案,张桥镇枪古路以南、鄢陶路以东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鄢陵县城乡融合发展产业平台示范园建设工程设计方案,交通安全设施制(智)造产业基地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袁树林强调,必须充分吸收会议审议的意见,对于原则通过的项目,必须抓紧完善、强化保障、加快实施。

县领导李静丽、李铁鹏、田永广、常新宇、段书安、耿利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