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县教科局到南坞镇督导项目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09:4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0月15日上午,县教科局主任科员张瑞民一行在南坞镇中心学校校长孙四新、副校长王全福的陪同下,冒雨到南坞镇北坞小学督导项目工程建设。

在北坞小学项目工程现场,张瑞民一行仔细查看工程建设细节,反复询问工程建设相关情况,并听取工程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张瑞民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要求施工方:一是在工程质量上,要按照工程建设管理及设计要求,规范工程建设程序,狠抓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确保工程经得起检验。二是在工程进度上,要科学进行调度,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证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三是在工程安全上,要强化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各种防护措施必须严格落实到位,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生产事故。他要求学校,一定要稳步推进项目工程,加快项目工程进度,为少年儿童创设一个寓教于乐的优质生活和学习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