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县民政局组织开展“思想大解放 发展高质量”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转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8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县民政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思想大解放 发展高质量”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转段动员大会。大讨论活动小组组长主持大会,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与会。

会上,组长对全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局主要负责人就扎扎实实搞好“思想大解放 发展高质量”大讨论活动指出意见。他指出,我局第一阶段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顺利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期间,我们确定了活动主题——“思想大解放 发展高质量”、“苦干实干 创新攀高”、实现鄢陵新跨越,并提出了2019年全县民政系统总体工作目标——提素质、讲实干、谋发展、创辉煌。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全局上下不仅思想观念有了很大转变,而且党群关系、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有效形成了聚精会神搞民政、一心一意谋民生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从下周开始,我局“思想大解放 发展高质量”大讨论活动转入第二阶段——“查摆问题”阶段。这一阶段我们一定要突出重点,按照本局制定的活动方案要求切实把活动抓实抓好。全局上下必须要认真对待,在思想上坚定信心,在工作上加大力度,在行动上抓好落实,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以“五不怕”的精神,扎扎实实搞好问题的查摆,切实把第二阶段的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思想大解放 发展高质量”大讨论活动是我县目前一件非常大的事情,尤其是第二阶段的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不甘人后、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以苦干实干、创新攀高的工作作风,把第二阶段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四个鄢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落实大会精神,局主要负责人对全体干部职工提了四点要求,他指出:第一,会后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地投入到查摆问题阶段;第二,结合当前全局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第三,局机关各支部要组织好支部大会和党小组民主生活会;第四,局党办室要加大第二阶段各项工作的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