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县城管局积极参加反恐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8 15:18】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反恐意识,营造依法反恐的法治氛围,普及反恐法律常识,根据县公安局反恐办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6日上午,县城管局在文化广场参加了公安局反恐办组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同时,结合工作职能职责做好会场周边市容秩序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朋友真正做到“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提高警惕,不断提升自身防范能力;同时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和支持反恐工作,营造全民反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群众防御反抗恐怖主义的自觉性,为保持反恐防范意识提供了长效措施的社会环境。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结合自身工作职能职责,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进一步提高反恐工作的实效性,保障人民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