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寒冬扫雪热情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5 15:28】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雪过后,气温骤降,道路结冰湿滑,积雪也给前来办事群众和企业带来诸多不便。

为了方便群众和干部职工日常工作,2月15日上午八点,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单位办公辖区内清扫积雪,在扫雪过程中,大家积极主动、互相配合,你铲我推他扫,铁锹笤帚共舞,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共同努力,院内的积雪得到了彻底清除,办公区域恢复了宽敞整洁的原貌,为大家上下班出行和来单位办事群众提供了安全保障,展现了该局干部职工“心齐、风正、劲足”的良好精神面貌。

古语说“瑞雪兆丰年”,新的一年我们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业务水平,为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做到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