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税务局携手县工商联联合举办“税惠助企创新服务”税惠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15:08】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深化工商联、税、企合作,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共同助力鄢陵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31日,鄢陵县税务局携手鄢陵县工商联联合举办“税惠助企创新服务”税惠政策宣讲会。该县130多名企业家参加宣讲会,该县统战部副部长晋国合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华首先宣讲了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最新税费支持政策,通报了总局和省局推出的3批62条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措施和该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和参会企业家们进行了积极互动。与会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对税务部门疫情三年来不折不扣落实税费支持政策、优化办税缴费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举措给予高度认可,并就各自关心的涉税需求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徐华局长一一给予了详细专业的解答和回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期间,共征集涉税需求和意见建议26条,现场解决21个。

该县统战部副部长晋国合对与会企业家带领各自企业,立足鄢陵、扎根鄢陵、深耕鄢陵、奉献鄢陵,为社会创造财富,为政府创造税收,为群众创造就业,为发展创造动力,特别是一些企业家在救灾赈灾、疫情防控中慷慨解囊、捐款捐物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和敬意,希望企业家们能坚定发展信心,积极适应市场新发展、形势新变化,持续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工商联将与税务部门加强配合联动,同向发力,促进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华表示,税务部门将与县工商联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加强联动合作,精准聚焦企业需求,着力推动纳税缴费智能化、便捷化,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和最新税惠支持政策,着力营造更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把便民办税的春风送到企业心坎上,助力企业纾困增效、轻装上阵、做大做强,在加快建设现代化鄢陵场景的宏伟征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