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县商务局着力“两稳”,外资外贸引进渠道通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1:3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一是着力勤走访调研,稳定外资资金。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全面挖掘外资增资扩股项目线索,畅通联络渠道,建立良好关系,积极创造优惠条件,引导外资企业增加注册资本、扩大投资规模。

二是着力重研究分析,稳外贸进出口。持续加大数据回流力度,对接海关、检验局等部门,为外贸企业宣讲通关一体化、出口奖励等政策,引导企业数据报关回流。培育出口增长点,协助新型外贸企业办理相关手续,指导进出口业务操作流程,让更多企业成功转型,进出口规模不断扩大。

2023年,新设外资企业一家(鄢陵县凯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签约外资项目一个(投资7000万美元的五洲燃气豫东天然气管网联通及配套工程项目);1-5月,预计全县实现进出口总额4.6亿元,同期增速8%,完成全年10.9亿元目标任务的42.2%;预计完成省外资金21.5亿元,完成全年51.7亿元目标任务的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