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审计局扎实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促进审计成果转换,提升审计服务水平,鄢陵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审计机关关于信息宣传工作部署要求,力求讲好审计故事,服务好发展大局。

一是明确任务,全员发力。将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并重,要求全局上下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按类别明确各股室、个人年度完成任务量。实行一天一登记、一月一统计、一季一通报、半年一总结,把好进度关。

二是提升质量,注重成效。聚焦主责主业,多写问题准、观点新、分析透的审计信息“精品”,就审计发现问题、上级部门关注、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热点与难点问题,找准结合点,充分挖掘,不断提高审计信息质量和层次。

三是严格把关,保障安全。安排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加强对报送信息的把关力度,严格执行“分级审核、先审后发”程序,严把政治关、法律关、政策关、保密观、文字关、舆情关,确保信息发布准确、安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