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审计局联合开展义诊进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1日,鄢陵县审计局联合鄢陵县人民医院深入张桥镇后张村开展义诊进基层活动。

义诊医疗队由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眼科、康复科、超声科等方面专家组成。活动现场,医护志愿者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进行颈动脉超声检查等,详细询问就诊群众的病史,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健康方面的问题耐心地答疑解惑。审计局志愿者积极参与义诊活动,照顾前来的年长及行走不便的群众,并向群众科普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引导群众树立“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理念,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义诊进基层活动紧贴群众需求、立足审计使命,通过结对共建的方式,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农村,提高基层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防病意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的健康素质,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