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关于做好2023年六五环境日宣传工作的谋划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组织好 2023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充分展现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的显著成效,更广泛地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广泛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核心任务,以展示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突出成就、讲述全社会参与“生态强市”建设生动故事为主要内容,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促进全社会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投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宣传主题的伟大实践。切实做好2023年六五环境日宣传工作,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引导社会各界自觉践行绿色生产生活,进一步凝聚污染防治攻坚合力,推动形成美丽鄢陵共享的浓厚氛围。县生态环境局提前积极谋划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六五环境日宣传工作内部详细分工,确保在宣传活动当天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