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坡一行莅鄢调研指导“三夏”生产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5月31日下午,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坡一行莅鄢调研指导“三夏”生产服务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文龙陪同调研。

侯坡一行首先来到县农机中心在枪古路与张潘交界处设置的跨区机收接待服务站。县农机中心负责人详细介了三夏农机工作准备、服务情况,侯坡秘书长认真查看了县农机中心为机手提供的“一封平安信”“一张加油引导卡”“一个服务、维修电话单”等宣传资料。

随后,侯坡一行又来到鄢陵县順粮农机专业合作社,听取了合作社理事长许振河介绍本合作社机车调度情况、烘干设备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全县烘干设备工作情况及烘干能力,全县收割机保有量、收割能力及机车调度情况。

侯坡对鄢陵县“三夏”生产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利用鄢陵县域内乡镇麦收进度时间差,合理调度机车,充分利用现有烘干设备,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粮食颗粒归仓,做到丰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