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1 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鄢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许昌神飞航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帮扶村张桥镇张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主办、县个私协会党总支书记孙红学,党总支副书记、县市场监管局副科级干部汪俊福,许昌神飞航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跃民参加活动。

慰问人员将米、面、油以及御寒大衣挨个送到26户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手中,并与他们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将尽全力给予帮助与协调,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辛勤劳动,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中。下一步,鄢陵县市场监管局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事业,为有需要的人们献出一份爱心,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扶贫济困的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走出困境,携手走进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