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攻坚克难 抓好末端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1 10:2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有效为他们提供春节期间出行、旅游等便利。近日,鄢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抽出时间,指定专人集中力量对前期积压在银行尚未认领的41张优待证进行了逐一发放。

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利用退役军人建档立卡系统查询相关退役军人联系方式,并通过电话一一与他们取得联系,提醒督促他们将已办理好的优待证及时领回。

截至目前,积压的41张优待证已全部发放到位。拿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深情的表示:自己在外地工作去年春节外出务工返乡归来时办理的优待证由于时间长久忘了领取,多亏工作人员的提醒,拿到优待证后,不仅为我们的日常出行和参观旅游景点等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同时也体现了国家对退役军人的优待和尊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