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税务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1 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春节将至,为切实扛牢安全责任,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1月31日,鄢陵县税务局组织征收管理股和票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将隐患和问题查深查透、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把安全责任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活动中,该局从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值班值守方面入手,深入配电房、值班室、机房、餐厅等重点区域,着重对监控系统、信息系统、水电气和消防等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及时整改,确保不留死角、无一遗漏。同时,对各股室值班人员、司机、厨师、帮厨、保安和保洁人员进行谈话提醒,督促他们时刻谨记安全无小事,严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值班和水、电、气的安全使用,对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检查期间,该局还深入各税务分局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办税设施、水电设施、厨房设施、干部职工宿舍电器设施安全使用情况,并对认真做好用电防火安全和防灾御寒措施进行了要求和提醒。

节前气氛浓,安全无小事。通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增强了全员安全工作责任意识,规范了安全管理工作,预防了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全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