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莅鄢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做好新形势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现社会尊崇优待,2月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郭胜利、军转处处长李德东、军转处主任科员裴磊来到鄢陵县只乐镇庄刘社区困难退役军人刘明阳家中,向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冯鑫亚陪同。

工作人员带着党和政府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怀,与刘明阳及其父亲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询问到刘明阳的身体状况时,工作人员勉励他们要相信现在的医疗条件和医学水平,积极配合治疗,积极面对生活。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深情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刘明阳的父亲表示:“孩子的病情给家里造成了很大的经济困难和压力,你们的到来,给孩子战胜病魔增添了勇气和信心,非常感谢你们!”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更让困难退役军人切实增强了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帮扶解困等工作,营造尊崇退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