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层干部汇报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15:4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2月1日,鄢陵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忠主持召开各党组成员分管工作分口汇报会。会上,与会股室负责同志围绕本股室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短板弱项以及明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并就如何抓好2024年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张喜忠局长认真听取汇报并不停记录,不时打断提问,就重点问题与大家一起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和要求。

在听取汇报后,张喜忠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各股室2023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就2024年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全局上下要对照县委、县政府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认清差距、找准根源,对号入座、认真反思,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始终走在缩小差距、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的道路上,突出为民服务理念,强化市场综合监管。二是理清思路,瞄准目标。围绕“44832”工作思路,强化职能工作,聚焦执法主责主业,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专项执法,查办标志性大案要案,以高效能执法服务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同时,统筹推进营商环境、三品一特、品牌建设、知识产权等市场监管工作。三是紧盯目标,奋勇争先。在重点任务上下功夫,在具体落实上抓实效,以更高站位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更严担当肩负起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水平,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张喜忠局长最后强调,春节、两会将至,全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重要民生商品稳价保质工作,维护好节日期间市场秩序和消费环境,牢牢守住“四大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安心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