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税务局开展义务除雪活动全力以赴保畅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受寒潮影响,1月31日,一场大雪如约而至,给纳税人、缴费人和干部职工办税缴费、办公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尽快扫雪除冰、消除安全隐患,2月1日上午8点,鄢陵县税务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了义务除雪活动,破寒冰、除积雪、保安全、促畅通。活动中,该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自发提前到岗,手持铁锨、雪铲、扫帚等工具迅速投入到除雪行动中,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分工明确,有的铲、有的推、有的扫,一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县局大门前道路、机关大院内的积雪和寒冰被清扫一空,确保了纳税人、缴费人和干部职工出行安全。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关注近期强降雪天气变化,积极做好各项安全应对措施,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力以赴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出行安全、办税办公畅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