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春节廉政谈话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6 22:2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抓好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近日,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春节廉政谈话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镇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周征同志围绕“反腐败斗争的大局势、干部队伍中的易发多发问题、锻造堪当重任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等方面,对大家“扯扯袖子”“提提醒”,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课。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孟婉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人员要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真正过一个祥和、文明、廉洁的春节。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掮客》,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意义深刻、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活动,更是一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微党课,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进一步树牢党性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党性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自然资源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