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税务局开展节前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6 22:2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鄢陵县税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我局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们促膝谈心,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同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我局班子成员还向退休老干部们介绍了全局各项税收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退休老干部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向退休老干部们长期关心、关注鄢陵税收事业发展和以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鄢陵税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退休老干部们对党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贴心周到的服务非常感谢,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继续为鄢陵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献策献力,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做实、做细、做好退休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对退休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安心、舒心和暖心的服务,让他们拥有幸福安康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