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关爱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7 10:0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2024年2月6日,退役军人事务局冯鑫亚局长一行赴定点帮扶村南坞镇卢庄村开展“春节送温暖,关爱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将春节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身体健康、家庭生活以及经济收入来源等情况和急需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遇到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情况,党和政府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走访结束后,冯鑫亚与驻村第一书记进行深入座谈,详细了解驻村帮扶、“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二点要求。一要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作用,吃透吃准政策,摸透村情民情,了解群众诉求,理清工作思路,积极协调对接,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二要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战斗堡垒,进一步增强干部凝聚力、提升工作落实力、汇聚群众向心力,以实干实绩检验干部作风,以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检验工作成效。

此次“春节送温暖,关爱困难群众”活动,营造了温暖祥和的春节氛围。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温暖,更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加强与帮扶村的对接联系,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后盾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