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新春走访传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鄢陵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7 10:01】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2月6日,县委书记李亚强,县长袁树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田秀杰,县政协主席阎宏伟,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廷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昌明等领导分别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驻鄢武警中队、军队离休干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参战退役军人、老复员军人等慰问单位和对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

县委书记李亚强来到驻鄢武警中队,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并送上慰问品,向驻鄢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李亚强说,一直以来,驻鄢武警中队官兵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鄢陵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军队离休干部荣连堂家中,李亚强与荣老亲切交谈,关心老人家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荣老为国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长袁树林指出,消防救援大队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全力以赴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全体指战员继续保持战斗力,为鄢陵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在柏梁镇六湾社区冯保成家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田秀杰听取了他在部队的参战经历,感谢他为国家作出了贡献,并勉励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年轻一代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军添彩。

在安陵镇老复员军人李顺慈家中,县政协主席阎宏伟向他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阎宏伟指出,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年轻的时候为国家作过贡献,从艰苦的岁月中一步步走过来,我们要给予充分的尊重,多给予他们生活上的关心。

陶城镇的老复员军人刘世举已是耄耋老人,年轻时为保卫祖国作出了突出贡献,退伍后,他们依然心系国防,用自己的从军故事感染和教育着下一代。了解到这些,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廷山对他的行为表示赞赏,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退伍军人的生产生活状况,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