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7 10:0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2月6日,县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对“第一书记”驻村帮扶村,马坊镇段庄村、大马镇后营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重点困难群众,为结对帮扶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并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和身体情况,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马坊镇段庄村、大马镇后营村6户困难家庭,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和春联等慰问品。期间,慰问组通过与群众促膝交谈、拉家常的方式,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村、镇和帮扶单位反映,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奋斗,生活越过越红火,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过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财政干部职工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让群众提前感受到了过节的喜庆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