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税务局荣获“河南省健康单位试点”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7 10:0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近日,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健康单位试点名单的通知》豫爱卫〔2024〕1号文件,对2023年度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健康单位试点进行确认公布,鄢陵县税务局荣获“河南省健康单位试点”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局在县卫健委的精心指导下,始终坚持“打造健康机关,让工作和生活更美好”的健康理念,以“河南省健康单位试点”创建为契机,以各类创建活动为载体,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强化疫情防控,开展文体活动,强化“四害”清除,规范健康行为,促进了全员身心健康发展,激发了全员干事创业活力,为高质量推进鄢陵税收事业发展奠定了牢固的环境基础、工作基础和组织基础。“健康单位试点”建设是一项长效工程,是关系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河南省健康单位试点”确认命名为新起点,普及健康知识、打造健康文化,提升健康素养,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工作成果,进一步凝聚税收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动力,为推进鄢陵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贡献税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