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政务服务中心到第一书记派驻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8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的支持帮助,切实加强对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关心关爱,2月7日,鄢陵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会主席陈广民带队到派驻第一书记所在的彭店镇北新庄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带去关心关怀及新春诚挚祝福。

每到一家,陈广民一行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住房安全和用电送暖情况,不仅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大家要保重好身体,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树立自信,并为其送上新春祝福。

陈广民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平时要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扎根基层,扑下身子、埋头苦干,积极争取各方面资源,扎实细致做好驻村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鄢陵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第一书记派驻村的联系,努力当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以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为第一书记在派驻村放手工作、施展才干创造条件、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