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税务局纪检组组长讲廉政党课筑牢青年干部“清”与“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税务干部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3月27日,鄢陵县税务局举办“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初心不改”青年干部廉政党课,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赵启迪为25名40岁以下的青年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中,赵启迪组长以《严守纪律规矩 永葆初心不改 倾力打造风清气正税务铁军》为题,详细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腐败斗争形势,叮嘱大家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对近期各级纪委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告诫青年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约束“八小时以外”的言行,任何时候都要做到不越界、不越轨,将党的纪律规矩体现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牢记敬畏、戒惧、底线,不忘初心,修身立德走好税务人生路。

青年干部聆听廉政党课后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以严的标准、严的作风、严的要求,做一名听招呼、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税务干部,奋力谱写鄢陵税务人初心不改、廉洁为民的新篇章。

下一步,鄢陵县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将持续加强对青年干部的管理监督,不断创新丰富廉洁教育、警示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让警钟长鸣、让利剑高悬,让思想“预防针”见效,引导全体青年干部守住廉洁底线、奋力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之中,为鄢陵税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鄢陵税务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