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税务局举办“鄢税青锋●青年说清廉”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进一步抓实“鄢税青锋●青廉工程”建设,弘扬鄢税清廉文化、打造鄢税清廉机关,3月27日,鄢陵县税务局举办“鄢税青锋●青年说清廉”主题演讲比赛。机关及7个税务分局选派的12名青年选手参加了比赛,20多名青年税务干部代表观看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站在青年的角度,用青年的声音讲述廉洁故事、分享廉洁感悟,并透过贪腐案例引导青年干部探寻人生廉洁公式,剖析廉洁典型带领青年干部开启承载使命的狂飙之旅,共同分享了与清风相伴、与廉洁同行的一线岗位经历和工作心得。同时,结合当前税务工作实际,畅谈信念追求,诠释初心使命,演讲精彩纷呈,现场氛围热烈。在场的青年税务干部代表被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展现出的忠心向党、逐梦未来的精神所打动。经过现场打分,评出了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筑牢了青年税务干部“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激励该局青年税务干部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把持续自我提升作为“长久之功”,把勇于担责尽责作为“鲜明品格”,把严守纪法规矩作为“终身课题”,勇于把握机遇,拥抱时代、奋斗拼搏,让青春绽放更加绚丽的税务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