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英烈精神进校园 红色故事润童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2 15:55】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加强青少年国防教育,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精神,有效增强青少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1日,鄢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老兵宣讲团”推开了鄢陵县实验小学的大门,来到学生们的课堂,为在场师生献上了一堂精彩的国防教育“课”。

课堂上宣讲团成员围绕“英烈精神进校园、红色故事润童心”为主题,结合抗战时期,在鄢陵这片红色热土上发生的战斗故事及革命前辈们的英勇壮举,向在场师生进行了宣讲,使在场师生思想上得到进一步的升华,灵魂上得到进一步的洗礼。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正确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良好的爱国主义精神,有效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自觉追寻着革命前辈的足迹,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当好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