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15:27】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4月15日,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及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结合自然资源工作职责和工作特点,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的活动主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哪些行为属于间谍行为、如何防止失密泄密、发现国家秘密或可能泄露时应当采取哪些措施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干部群众营造共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努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使宣传活动接地气、受欢迎、入人心,进一步引导公众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