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望田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2018年10月10日上午,望田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汪宏涛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汪宏涛带领大家对照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的条文,并强调了此次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出台,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坚持探索实践、提炼总结,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的形式固定下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学懂弄通,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以更严格的纪律标准要求自己,做到知敬畏、守底线,确保在党性锤炼、纪律规矩上有新的提升;二要强化担当,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把政治纪律摆在各项纪律的首位,懂法纪、明规矩,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三要加强宣传学习,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学习研读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准确理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