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安陵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加强干部队伍纪律建设,10月11日,安陵镇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修订部分进行详细讲解。新《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新《条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纪律建设的指导思想,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突出政治性,彰显时代性,增强针对性,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制度依据。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学、认真学、逐条学、对比学,要对《条例》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