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望田镇积极开展国储林土地流转前期土地丈量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望田镇严格按照鄢陵县委、县政府关于国储林项目要求,狠抓落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我镇先后组织召开工作会、班子扩大会等会议研究国储林项目建设工作,对涉及到的工作区及村两委负责人召开国储林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对国储林项目建设做具体安排部署,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落实。国储林项目涉及到的工作区和行政村相继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的专题会议,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对国储林项目进行广泛宣传,为广大农民提供土地政策、流转方式等方面的信息,营造项目建设氛围。积极配合县有关部门开展鄢望路、望陶路、红旗路清流河两侧的100米林业生态廊建设项目前期土地丈量工作,通过狠抓落实实现土地的综合利用,大力推广林下经济,挖掘生态资源,做到切实发挥每一寸土地的价值,进一步将国储林项目打造成林业生态文明的品牌工程,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努力把这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