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望田镇召开学习全县农村基层党建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09:46】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2018年10月15日,望田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全县农村基层党建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会议,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着力抓基层打基础,抓班子带队伍,抓机制增活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针对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切实扛牢抓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固本强基,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水平;进一步强化责任,为抓好农村基层党建提供有力保障。针对落实全县第三季度基层党建现场观摩推进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汪宏涛要求:一是对标整改,对照尹书记在全县农村基层党建观摩推进会上提出的当前全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限时整改,查漏补缺;二是要扎实推进农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规范化;三是各支部要迅速将全县第三季度观摩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组织党员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以党建工作的大发展推动农村各项工作的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