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彭店镇召开扶贫项目专项治理暨10.17日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15:1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县扶贫项目建设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彭店镇于10月16日上午8点半召开全镇扶贫项目专项治理暨10.17日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工作会议,对我镇项目建设管理专项治理,扶贫资金使用专项治理、雨露计划专项治理、及动态调整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参会人员: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攻坚责任组长等。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和润涛对现阶段我镇脱贫攻坚工作的五个方面作出明确要求。一是全镇包村干部、各村委、第一书记做好各村贫困户第三季度收入核算工作。二是尽快完成全镇贫困户家庭位置信息采集工作,并对工作落后的村在会上予以点名,尽快完成此项工作。三是做好全镇贫困户对照表的信息采集工作,对本年度发生变化的内容予以采集。四是各村要尽快完成此次省、市中期评估的整改台账工作,根据各村的实际情况,予以落实。五是目前我镇8个村项目建设进度方面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

同时会上镇党委书记夏洪涛,镇长王德众要求全镇工作人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继续努力,真心实干,进一步做好全镇的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