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安陵镇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09:3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12月13日上午,安陵镇组织召开党务知识培训会,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后备干部及镇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管党建工作副职等参加会议。

会上,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农村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预警机制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深化农村党员发展工作排查整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使基层党务工作者及时了解上级关于党员发展新政策、新要求。

针对今年每季度逐村观摩发现的问题,培训会就落实“三会一课”、基层四项基础制度、“一编三定”积分制,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管理,资料规范痕迹化管理等进行了培训和讲解,便于解决党务工作实际操作层面的弱项短板,确保今后的党建工作更精准、更科学。

为严格发展党员程序,会议详细阐述了发展党员各个阶段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对各社区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作了深刻剖析并提出建议,使参培人员获益匪浅。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党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此检验学习成效,促进业务水平的提升。

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效果良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我们认清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后一定加强责任意识,用心、细心、耐心地做真、做实、做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