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畅叙桑梓之情 共话家乡发展 ——陈化店镇召开乡土人才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5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月是故乡明 情是故乡浓”,为进一步增进感情,搭建回乡过年乡土人才交流分享平台,共谋陈化店镇发展新篇章。2019年2月14日,陈化店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乡土人才联络回归座谈会,20余名优秀乡土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祁瑞霞同志首先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春节期间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有关工作精神,以及镇党委关于乡土人才工作的安排推进情况。镇长陈卫民同志结合全镇实际,从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全镇2018年发展状况,让外出务工优秀乡土人才全方位了解家乡的建设规划,同时鼓励优秀乡土人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家乡建设。

与会乡土人才代表踊跃发言,与大家一块分享了自己创业经历和体会,望能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表达了强烈为家乡服务、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带领全镇人民共同致富的愿望。

 

最后,镇长陈卫民对乡土人才代表做出承诺和期望:一是对乡土人才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承诺尽快落实和改进,期望每一位走出陈化店的乡土人才,做好家乡的代言人;二是希望大家多关心家乡,支持家乡,心系家乡,有商往家乡招,有资往家乡引,有人才往家乡荐,为家乡经济建设牵线搭桥,把外地的好做法、好经验介绍给家乡,为家乡经济发展提供信息;三是对选择返乡创业的人才,承诺提供优良的环境、优惠的政策支持,期望各位成功人士能以高远的眼光和强大的实力到家乡来投资兴业,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