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马坊镇举办民舞汇演 红红火火闹元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闹元宵。2月17日上午,马坊镇文化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2019年元宵节民舞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镇的13支文艺表演队和2支业余文化团体向全镇人民奉献精彩的表演,送去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传统舞蹈融入现代元素,华丽的服饰、柔美的舞姿、轻盈的舞步、新颖的道具,舞出了幸福与和谐,表达了全镇人民对建设美丽家园的热情;威风锣鼓队添喜庆,打着铿锵的鼓点、踏着时代的节拍,敲出了马坊人豪迈的情怀。

北姚家村的广场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岗河涯村的《金猪报春》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严寒冬日里,一袭红色短袖旗袍、一把羽毛扇,表现了东方女性的知性美及自信、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马坊集村的舞龙《开门红》,舞出了中国千年的灿烂文化,并以其雄伟壮观的表演队伍、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受到现场群众的热情欢迎,赢得了阵阵掌声……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张张灿烂的笑容,向全镇人民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各村的良好形象和喜悦心情,表达了全镇上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创新攀高,继续建功立业的良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