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安陵镇开展义务“铲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瑞雪兆丰年”,近两日的大雪在预示着丰收的同时,也给群众的工作、生活和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保障群众顺利出行,安陵镇组织镇机关和各社区党员干部,开展“铲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出行提供方便和安全保障。

活动中,党员们不惧严寒,不畏路滑,拿起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在镇政府院内、各社区主要街道进行集中清扫。铲雪现场,大家齐心协力 ,配合默契,有的铲雪除冰,有的清扫冰雪,吸引了热心居民的加入。经过共同努力,积雪被有效清除,保障了路面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此次“铲雪除冰”活动,安陵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了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