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马坊镇: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16:57】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马坊镇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行动,开展了食品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本次行动重点针对该镇区域内小卖部是否证照齐全,是否将清洁消毒产品与食品分开存放,是否有过期变质食品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工作人员提醒商户要坚决杜绝无证经营、销售过期、三无食品及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的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并要求相关单位全面做好经营场所消杀、清洁和通风等工作。

在辖区中小学检查中,以学校的餐厅、操作间、食品原辅料储存场所等为重点区域,以米、面、油、肉、调味品等为重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通过此次专项排查行动,提高了辖区内店主的诚信合法经营意识,能让辖区范围内的食品卫生状况得到有效改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为村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