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南坞镇牛薛村举办第二届孝善文化节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推动全村精神文明建设,5月28日上午,南坞镇牛薛村举办以“坚持党建引领, 弘扬孝道文化, 创建“五星”支部 引领乡村治理 ,为主题的第二届孝善文化节。本届孝善文化节旨在让孝善文化深入人心,以孝善助力牛薛村乡村振兴,以孝善文化丰富群众精神需求。

南坞镇人大主席王建设,纪委书记勾利杰,副镇长第七区工作区委书记马文业,统计站副站站吕金平,牛薛村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人大主席王建设、副镇长第七区工作区区委书记马文业,分别做了精彩的致辞,对孝善文化节的举办进行了肯定和支持。

嘉宾分别为获得、好婆婆、 好媳妇、优秀保洁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礼品。本次好婆婆2人、好媳妇儿5人、优秀清洁工4人。

活动中,文化馆联盟爱在花乡舞蹈队,许昌轩轩豫剧团的艺术家们分别为到场的群众表演了舞蹈和著名的豫剧选段。群众观看到精彩处,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牛薛村80岁以上老人到村委会参加饺子宴,镇领导把热气腾腾饺子端到了桌上,老人们围坐桌前,尽情品尝,在笑声、夸赞声中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孝善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