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张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6月1日上午,张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95人,实到会代表8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文剑锋主持,严格按照既定程序进行。

会上,镇长张亮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有力监督和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

代表们先后听取并审议了《张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张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张桥镇财政预算工作报告》等报告内容。

会议期间,代表们分团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事关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谋发展蓝图,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履职能力。

经过依法选举,娄金伟、姬利、袁海航三名同志当选为副镇长。随后,新当选的三名副镇长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张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