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冬游河南·踏雪寻梅”2023年河南温泉旅游季启动仪式在陈化店镇花都温泉度假区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4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河南冬季文旅市场消费活力,宣传推广冬季温泉、花卉等文旅资源。2023年12月28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许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冬游河南·踏雪寻梅”2023河南温泉旅游季启动仪式在鄢陵县陈化店镇花都温泉度假区顺利举行。陈化店镇作为文旅特色乡镇代表之一积极投身到此次活动当中。

一是通力配合。陈化店镇根据上级安排部署,明确“一对一”联络人,迅速安排做好配合工作。进一步加强镇域环境卫生治理,保障辖区内部环境卫生水平,做好临时突发事件的处理预案,确保活动平稳开展。二是抓住机遇。作为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的主场所在地,陈化店镇直面挑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抓住机遇与参加活动的多个文旅特色乡镇以及多家优秀文旅相关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并借鉴更多先进经验,拓展发展思路。三是长远规划。积极投身鄢陵县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发展定位,整合资源进行长远规划,为打响“鄢陵文旅、鄢陵温泉” 品牌贡献陈化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