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陈化店镇:向绿奔赴,为绿充“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春风暖中原,植树正当时。为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全民绿化意识,形成推动绿色发展合力,3月12日上午,鄢陵县2024年春季“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陈化店镇顺利举办。

在活动主会场陈化店镇王岳南村,县领导和我镇党委书记、镇长一起带头挥锄挖土,志愿者们也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挖土取苗、扶苗填坑、踏实土层、浇水培土,一道道工序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200多棵树苗迎风而立,生意盎然,为全镇增添了一抹新绿。

每一株绿意都是生命的延续,这次植树节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未来,陈化店镇将继续加大环保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居民参与环保事业,共同打造蓝天、碧水、净土的生态宜居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