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彭店镇:不负好春光 争添“鄢陵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春风好借力,播绿正当时。春季来临,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彭店镇积极谋划、提前部署,强化联动、纵横推进,党群同心、政企同德,镇村同步、机关同频,用实际行动共同谱写绿美彭店新华章。

在双洎河彭店拦河闸植树点,镇党委书记王林锋、镇长张策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干部在双洎河彭店拦河闸开展“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义务植树活动,为彭店人居环境添绿增美。

走进活动现场,只见全体机关干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培土,分工明确、默契配合、铆足干劲,忙得不亦乐乎,共同为建设绿美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200余棵杜仲树苗、4000余棵绿竹幼苗在“先锋林”扎根生长,它们沐浴着春光昂扬挺立、绿意盎然,为春日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希望这些树将来都变成一片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成为彭店的一道靓丽风景!”镇党委书记王林锋擦着汗水,笑着说道。

接下来,彭店镇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暨果树进村工作,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打造乡村振兴“绿色长廊”,不断提升乡村“颜值”,擦亮“宜居花都、大美彭店”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