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南坞镇: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5】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强化环境卫生日常管理,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南坞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行动,全力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打好基础

近日,南坞镇专门召开环境整治会议,强化部署,细化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积极调动南坞镇各村镇组织党员干部、村保洁员、志愿者对各村进行全面清洁整治,重点围绕村庄内部、村庄道路以及河道沟渠等垃圾,进行彻底清扫清运,同时积极入户宣传,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共同维护,营造“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此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不仅清理了沿街的积存垃圾,而且改善了全镇环境卫生面貌。下一步,南坞镇将持续推动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再提升、成效再升级,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村美人和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