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规范党费收缴 凝聚党员合力 创建过硬支部——彭店镇开展党费收缴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7 15:51】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工作要求,加强全镇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提升我镇党务工作,4月1日,副书记赵珂主持召开党费收缴专项业务培训会,就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业务知识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镇党建办工作人员紧扣我镇实际问题,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党费业务知识培训会精神,共同学习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知识汇编》,重点对党费基数核定、党费收缴、党费管理进行专项培训。

培训结束后,赵珂强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是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长期性任务,各党组织要把党费收缴工作抓实抓细,严格按照程序、标准收缴党费,确保党费收缴工作从严从实。交纳党费也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费收缴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党员党性观念、政治合格的基本体现,加强党性修养,从自觉交纳党费做起,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为党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党务工作者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的方法和相关工作要求,既强化了业务知识,也明确了工作目标,为今后做好党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彭店镇将不断加强党务工作者培训,有效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为进一步推进我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