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乡镇信息
赵鹏副市长到鄢陵县陈化店镇调研水厂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1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4月10日下午,赵鹏副市长一行到鄢陵县陈化店镇实地调研水厂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先后参观调研了一期厂房的投产情况与二期厂房的建设进度。赵副市长仔细听取了工作进度汇报并对项目建设进行针对性指导。

赵副市长在参观厂房时指出,要深刻总结一期项目建设中的经验,对于二期厂房空间进行科学规划,提高利用率,实现效益最大化。随后参观产品时提出目前的生产、销售模式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对此镇政府应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的基础上引导其与镇域内外企业加强合作联系,拓宽解决项目建设生产中遇到困难的途径,扩大产品宣传范围,打造水产业品牌。

最后强调,项目建设与经济发展紧密联系,事关镇域整体发展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抓项目、推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生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辐射带动周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