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府会议
李东岭调研林业生态建设、秋季农田管理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9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0月7日,县长李东岭带领农业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乡镇,就我县林业生态建设、秋季农田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李东岭一行先后来到只乐镇、望田镇、陶城镇、南坞镇等地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李东岭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镇林业生态建设、秋季农田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李东岭一行首先来到只乐镇,查看了村文化广场,要求,镇村要借助林业生态建设,运用企业化运作模式,把路边、河边的景打造出来,美化、提升农村生态环境;要学习其他镇的好经验、好做法和企业紧密结合,高标准打造好农村环境建设。

    在望田镇,李东岭深入田地查看秸秆禁烧工作情况,询问今年辣椒价格,并指出,要进行规模化种植,通过合作社、种植大户带动,来发展村集体经济。当了解到望田镇租了一块田地,用来集中堆放农户丢弃的辣椒杆,并合理利用资源卖给电厂的做法后,李东岭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其他镇村能够学习借鉴,集思广益为镇村发展提供一些好想法、好思路。
    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