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府会议
尹二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10:5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0月10日,县委书记尹二军带领规划局、财政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搞好督查,全力服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高量如期完工。

尹二军一行先后来到县教育园区、市民中心、郑合高铁站前广场、金雨玫瑰、新元大道、长寿山公园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现场给予指导性建议。

尹二军指出,县教育园区、市民中心、郑合高铁站前广场等建设项目都是事关鄢陵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的惠民工程、便民工程。相关部门、镇及施工企业要切实提升站位,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对鄢陵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站位全局,创新思维,科学谋划,多研究多讨论,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尹二军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要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强化协调,全力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环境保障,同时要加快施工进度,上足人力、开足马力、倒排工期,保证质量,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工;监察部门要紧跟工作台账,搞好督查,确保把我县重点项目如期打造成人民群众满意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杨喜照、李静、陈长宏、苏喜玲、郭德敏、王国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