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府会议
我县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10:0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2月4日,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集中宣传活动。县政府县长、县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东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生、县政协主席李淑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各镇、各单位结合工作职能,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重点宣传《宪法》、平安创建、法律援助、网络安全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在全县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李东岭详细了解各单位宣传版面设置内容情况,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责,统一设置突出主题、浅显易懂、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宣传版面,切实提高群众学法、知法、用法意识。

据了解,近期,我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大作用。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现场共设立法律咨询台29个,法治宣传版面120多块,宣传横幅36条,发放宣传页6万余份,普法读本5000余册。

县领导田培新、杜继涛、刘军锋、陈长宏等参加活动。